cucu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睡前吹一波唐成

熬夜的乐趣好像就是
被动看了日出
大家还在睡梦里
我知道今天的天津
窗外的蝉鸣的声音很清亮
淅淅沥沥下着几滴小雨
会是阴天吧 今天
我想见他了 在好长好长的十一
我想每天二十四跟他腻在一起
一起吃三餐
一起玩遍江苏所有的好地方
亲眼见见他所过的生活
我不想再用只言片语说喜欢他
不想叫他好好吃饭却没法面对面一起共进晚餐
想叫他好好休息的时候看着他睡着
想在朝阳升起的时候做好早餐再叫他起床
想在他难过的时候拥抱他而不是安慰他
想在他生病的时候照顾他
不用再说着那句 好好照顾自己
这是我想见唐成的理由
好大个人啦 在我不认识的情景下
好好的生活了三十年
成为我喜欢的样子
可我还是会嘱咐 你吃完夜宵不要马上躺下
会不舒服
他在我心里就是傻子
以前会因为一个十几岁小孩和我生气的傻子
明明每次都是认真要离开我的还坚持了好久的傻子
他说他来见我 叫我考虑一下
哪怕大太阳要升起我也要吹一波他
很喜欢他
寒假每一个短暂又漫长的夜晚是他
认识他以后喝的每一口酒都是他
被各种各样的想法牵扯流的眼泪是他
谈了恋爱我能祝他幸福 分开了我还是喜欢的
怎么都是他
为什么喜欢唐成
我也经常这样问自己吧
对我不够用心喜欢
也没做到 我喜欢个叔叔就能永远把我宠成小孩子
可是你知道吗
有的人倒了一杯米酒给你
你却做了他一辈子的酒馆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越喜欢他就越害怕
我怕现实把我纯粹的感情打磨的变了模样
我怕真正接近之后又要拉开的距离
我怕我真正的拥有他之后再失去会更难受
甚至我害怕 就算真的见了面
我也拥有不了他吧
喜欢就是这样吧
担心他的时候觉得他多大也会是小孩子
怕他照顾不好自己
可真的爱起来
又觉得他哪都好 而我不行
不是不够喜欢而变得现实了
而是太喜欢 还没开始我就害怕
怎么也没有一个足够清晰的答案吧
我爱你
这话由于太正式不能说给你听
所以 先晚安吧
唐成 梦里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