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说一波最近吧

很难受所以很想哭
很想哭所以又何必憋着呢
你说这世界上怎么有人这么坏啊
他明明不是认真的 可是他不肯说
真的在乎就不会觉得游戏那么好玩了
不喜欢什么都是借口
我不想要结果了
你放过我 我也放过你吧
认真的
很难受 可是没法和人讲
我总不能和人说
我想过一辈子的人
话也不跟我讲一句
我很难过怎么办
没有办法 所有人说的都是一样的
你不要不就好了
我说了很多 我说你想不想跟我在一起
我说 你是认真的吗
我说我明明知道你不是 可是我想听你说
接下来几天可能会好过了
因为害怕 害怕听见真话
我害怕他说对不起
我不是没关系
我想八月份见到他
之后重新以一种更好的方式开始这种关系
我想到一周见他一次的时候
在天津 在江苏 在更多更好玩的地方
凌晨两点半下班真的太累了
我想在两点半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
辛苦啦 要么我来挣钱养你吧
想在一个热闹的地方跟他一起走到2018
告诉他这一生真的可以一起走了
我始终觉得 一起到了2018
就是一辈子了
好像太蠢了 可又好像是对的
因为我们没法一起到那天的
我说好一个月送他一样礼物
可是好像这个月的就会成为那么久那么久的
纪念品了
我不想把他想的那么坏
他认真过 可不是现在 更不会是以后了
真可惜 走的时候连让对方难过一下的能力都没有
我不知道爱的失败 还会有怎样的更鲜明的例子了
也可能爱的就不是他吧
爱期待中十二岁能汲取的
包容和照顾
不是所有人都一样
不是所有人都会 用一种过于虚拟的方式
认真的去喜欢谁吧
只能说 从根本上
这种关系是病态的
很想知道为什么怎么都不可能
可是错的就是错的
起床 吃饭 再看个QG的比赛
希望能睡到好晚
吃好多饭
希望QG可以打到4:3
希望慢慢慢慢就忘了
实在不敢看 就躲几天
躲到佳木斯再躲回天津
总会忘的
然后到时候对他说
结束吧 再也不要开始了的那种
再见 唐成
我害怕
我怕他说不想
因为以后那些都会不做数的
我怕他说想
因为他说的想会给我更多这样的晚上的
没有什么更好的结果啦
比起结束
逼自己一次吧
不是所有爱都可以的
不知道 什么也不知道
晚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