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仍爱还是撤退

20岁门槛的我们好像都进入了
情感怪圈
"我们好像快在一起了"
最后差之毫厘

好像再多说一次晚安就在一起了
好像肩并肩时勾勾手就在一起了
好像今天月亮再圆点就在一起了
可我独自入睡了
他没有牵她的手
月色也差那么点

"或许再等等就在一起了"
他始终没有多走一步
我看看月亮没有找他
时间始终在流逝
可我们 戛然而止

总还是得旅行的
希望有你在的旅行
其实没有你的旅行
假设我有你的旅行

我肯等
我能等到皑皑的白雪全部消融
我能等到秋天的枯叶全部落尽
能等到一个温暖的春天
能等到我成为一个真正的大人

"可我却等不到和你差的那一点"
还是有点喜欢你
可是我们都得走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