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不想要你

唐成已经不在好友列表了
当我们之间各种错误的堆积
有他的 有我的
我不愿意原谅他
也原谅不了自己
我以为会喝酒喝一个通宵
我以为会停止不了的难过
至少我的以为是
轰轰烈烈

可我们就那么平静的结束了
我说以后不会说话了 好友删掉吧
好像前一秒他还在问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来"
我说
"等到觉得你不会变的那天"

我早早睡了
第二天起床 洗漱 上课
除了没有他 什么都没变
想见他的十一 去了上海
十一 大家都在旅行
只买到了深夜的卧铺车
徐州到站30分
你在的地方 算我也去过了吧

十一点半在卧铺上层突然爆发的哭泣
好像是最后一次了
我没有在那里下车
没有冲动去问他
为什么
也是 不喜欢
哪有为什么

删相册看见了蛮多
每天打十几个小时电话的时候
他成为了小白鸽幼儿园第一李白
和我换上几岁小孩才用的头像

最初认识他是这个季节
晴天很少 每天除了缩在被子里
都会冷的哇哇叫
"喂 你好呀"
我现在也很好
想起他不会再纠结到当时点点滴滴究竟是不是真的幸福
也记不清听着歌到五点睡不着也说他很好
不看以前写的这些呀
我都忘了呢

"你是不是认真喜欢我"
"我们以后会怎么样"
或许他负责不了我生命中这些部分
或许谁也负责不了这些部分
听起来有点强词夺理了
有点学会爱
还是不会爱

我至少以为我们之间的结束会是
唐成 晚安 最后一次
可是什么也没有
我知道这样的结束才是真的结束
你看 七夕 是你的
不是 我们的

下一站也别遇见啦
"然后呢"
"再见…"
"再然后呢"
"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