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年老色衰最皮最可爱

今天是空气里有粉红泡泡bling bling闪烁的一天
最后要送唐成一条皮带
他说拴住他
我说真棒哦 和别人上床前还要想一下我
喜欢他
很忙的一天 午饭时候抽空打的电话 喜欢他
日落的傍晚 车开到一半停下来视频 喜欢他
想他的时候 夜间九点终于出现说嗨 喜欢他
最可怕的一段时候是
无论头天睡得多晚 我要和他一个点起床
要和他说早安 之后永远保持着联系
彼此折磨过完一天
害怕他突然不回消息
害怕他睡觉前没有说那句晚安
好像一早抓不住他 每秒抓不住他
我就真的没法拥有他
很久前 唐成说
我们之间缺少一种东西
一种 可以吵架 可以冷战
但谁都知道 分不开的 纽带
今天突然 变得坦然了
睁眼没有他的消息 不慌
睡前没有他的消息 不慌
因为第二天大大的太阳还是会升起来
而他也会像太阳一样
在没有云遮挡着的闲暇之时
好好的把我的世界照耀的很温暖明亮
他吹出的粉红色泡泡都是顽皮的
他问我没有胸会不会自卑 喜欢他
他说我的手比洗衣房的洗衣机要脏 喜欢他
就是喜欢他成熟睿智的时候
也喜欢他这样的时候
可是我有胸哎 叫你跪下也不是后入式
晚安 今天是
我的唐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