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你爱过吗 聊天框里的爱情

他在这的时候 就是白昼
他不在的时候 就是黑夜
他离开的那天 黑白颠倒 昼夜不分

"世界上没有一桩爱情是错误的"
那我爱上了对的人吗
遇见他是在一个深秋的晚上
窝在被子里打游戏
我第一次打开了游戏语音说
"喂 你好呀"

每个人都需要一点自己的空间吧
病态的需要过一个人吗
熬夜到三四点也要六点半起来对他说句早安
每天打了十几个小时的电话午夜还不肯挂断
后来他走了
"我不能骗你 我喜欢上了别人"

我想我们算是 情意最浓时结束了
他开始了新的生活 我也是
从未曾见过面的彼此心仪
距离两千一百八十二千米的相互喜欢
仿佛到此为止了
我好像也逐渐忘记了 找回自己的白昼和黑夜了

可他又出现了 一次 两次 三次
他开始变得反复无常
时而热情 时而一言不发冷漠到底
我开始变得纠缠不清
暴躁 易怒
"你喜欢我吗 你是认真的吗"
好像人真的只有 从未在一起
才能一直迷人的

我们八月份要见面啦
也许是个晴天或者雨天
万一真的 一不小心
白头偕老了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