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cu

你是我未曾拥有无法捕捉的亲昵

就从今天开始吧

我遇见了个人 叫唐成
世界没多曼妙 他也没有特别好
可我一根筋啊
打算27号看过周杰伦巡演去唐座吃夜宵
最好完全喝高了能和唐成通电话
各种名字都叫听唐
是一家 港式甜品店的名字
我对这个名字一见钟情
没错就因为他姓唐
嫌疑人x的献身里面唐教授叫唐川
新转到我们系 只闻其名未见其人的同学
叫唐成文
我对这一切感兴趣
我觉得唐朝特别美好吧
就算一夫多妻 也很美好吧 姓唐的朝代
说恋爱的不是诗人就是疯子
可我觉得恋爱的大半是傻子
而我偏偏 又没在恋爱
明知道他不想回我的消息嘛
我就像个傻逼卸载了QQ
告诉我自己 他回了我没看见
明知道他游戏也不想和我一起玩
我就不玩啦 告诉自己他也想和我玩可是我不在呀
明知道找我的方法很多可是他不想嘛
我就想肯定是他太笨了都想不到的
明知道见了面也不会有结果
我还偏偏想象见面后会坐在一家很漂亮的西餐厅吧
他会说其实也喜欢我 只是故意不理我
明知道他那么大个人了什么都懂
可就想连大夏天到啦 记得多喝水这种话 都想说给他
明知道他就是无聊的时候喜欢跟我侃两句嘛
我就为了两句话的需求 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他
明知道这一生 总归不会有什么故事了
可我偏偏喜欢把剧本在脑海里一遍一遍演
人生本来就他妈是个梦啊
你醒了 我还一直在这
不过要放弃的想法好像
逐渐出现 越来越强烈
我啊 真的蠢
可还是 晚安 唐成

评论